Thursday, March 28, 2013

脱轨的日子-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今晨,下了一场急时雨,就一下下,挺大的,地上满是水,也带来了阵阵的凉意。
这两天,天空总是朦胧,不知是因为岛外有船只烧毁而成,还是缘由邻国烧芭飘来的烟雾。
可惜,这场雨并没有把烟雾带走,天空持续迷朦。
当然,我,一样醒来,一样面对,一样的日子。
当然,我,不想作日,不想未来,不想颓废,只想好好的过这天。
有人说这样的话,『願望』是希望某事發生,『信念』是相信它會發生。『勇氣』是讓它發生。 
前面两句,我认真的奉行着,而勇气一直是我缺乏的,因而,时时倍感痛苦。
生命,它是个谜,今天,它不知,明天的事。而,事,时时随心转换,变化。
我,没有后悔,过去的总总,也没有抱怨,曾经的是是非非,因为,过去已过去,再悲欢,也无谓了。我,懊恼的将来,因为我所想要的将来,就是简单的,可是,时时败给,那颗容易动摇的心,所谓,勇气吧!所谓,信心吧!
我,真的想,真心的祈求,让我可以,在无怨悔的,终止,这漫长,而没有目标的,脱轨的日子。


是雨,让我的心,涩沥沥的,沉甸甸的。窗外,景色迷蒙,感觉整个世界,是灰暗的。
是心态吧,让一切,变得黯淡无光。
不可以这样的,必须让我活过来。要知道,我的日子,并没有变坏的,只是没了目标而已。
是上天吧,休息,是为了更远更长的路要走。
再耐心吧,等等,机会来了,我就不会,这样泄气了。
期待,会有更好的未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