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杏堂姐


2013315日星期五
昨晚, 是杏堂姐在这个地方休息的最后一晚。
自从听她说,辞职重归家庭,就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毕竟她总爱提了又提,十几年了,无数篇了。
现在, 她下定决心了, 反而有些不敢相信, 这眼前的事实。
和她的缘分, 真的很深。这数十年的生活, 总有她的样子, 紧紧相随。 也不知道是谁跟了谁,总之, 有她, 就有我的存在。不知不觉中, 我们已经不惑了。
是的, 也许这次, 她真的会走出了我的生活,我的日子不在有她的样子跟随。。可她是从小到老的伙伴。。姐妹。 心里有微微的酸,微微的涩,就在她临晨出门时,我也不想相送。
我有满满的祝福,衷心的希望,她家庭幸福美满,母慈子孝, 和她的先生, 百发期眉。
而我,也许,就这样, 一生, 孤身走我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