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忍耐的日子-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三月的最后一天,是个星期天,对我这个待业人来说,和其他的日子,如昨天,像今天,或许明天,并没有什麽不同,所以也是个没有目标的日子。其实,不能说是没有目标,应该说是没有重心的日子。是的,重心,日子不能没有重心,偶尔没有重心,是在放假,是舒服的; 可是,如果是长期没了重心,那可是痛苦的来源了,那种痛苦,就像是有一些行尸走肉的,没了生活的感觉。
我,一直想,这段日子,该不会是在先过未来日子的旨意。怎麽说呢?因为可能,明天,后天,过几天,工作的机会浮潜了,就 没了悠闲,没了时间,而想当然,像今天和之前,这样的日子,只是渴望的事情了,到时,该喜?,该泣?
现阶段,其实是真的很想,去结束,这样的日子。主要的原因是,已经过了一段不短的日日夜夜;也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非常的茫然。这种不知所谓的日子,让我相当的浮躁和不安!
我不想让自己的思绪,有太多负面和消极的想法,因为,这对我,和我的日子,一点帮助也没有;但,我必须承认自己有一颗想当惶恐的心,常常让我在眠中,惊醒过来。而我必然知道,我需要忍耐,需要乐观,去克服它。
因为是清明时分,所以时时有雷雨。天气变幻异常,让人措手不及。
结论是,忍耐,再忍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