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忐忑 -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怎样? 又开始怕了吗? 又想要逃避了吗?又想要找藉口了吗?
是的,都对了!那颗心又摆动了!那颗心又忐忑了!
想要的是什麽呢? 而我又该面对什麽样的现实状况呢?
理想是什麽?而现实是什麽?
我真的必须理清呀!
就算手上有王牌又怎样?
这是最后的机会吗? 在想要放弃的时候,它出现了!
我真的希望一直守护着我的神,能保佑我,在这个机缘里,找到理想。
*****************************************************************************
好吧! 就勇敢些,就坚持些,就让自己放下之前的种种,去迎接一个全新的环境吧!
真的不需要害怕!,真的不需要逃避! 真的需要勇敢面对现实!
这样做,才能去开展新生活,才能将停止旧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