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我是要感恩的 -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好好的分析自己现在的情况,我真要感恩的。
活到了不惑的年龄,应该要接受这把年纪的外观,还有它所带来的各种利害关系,必须诚实的,坦然的,让自己,进入,那本是,生命中,必然要去的阶段。
是的,要感恩的,现有的,周遭的,外在的,一切都平安。
虽说,现在,是待业的状况,让自己时时惶恐不安,精神不佳;可是,离那所谓最坏的境界,还很远,很远的。真的须要,时时鼓励自己,时时保持乐观,把这段日子挺过去。
漂亮的花,五颜六色的花,在你还没谢的时候,可否代我问轻风,我的春天,快到了吗?-- 
我从冬寒,等到春暖;而春天也过了!夏热快到了,而我还站在这里,等待花语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