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只想,他 -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今天,什麽都不想,只想张国荣,我青春时代的偶像,一个青春时代的终结者。
200341日,那年,我辞职了,为了圆梦,那在心中藏着多年的理想。那一天,张国荣轻生了,带走了我们那时追随香港粤语流行曲的岁月,那种随歌而舞的情怀,就像Monica。。。还有很多很多。。,轻涩的,叛逆的,狂妄的,强说愁的,闭塞的,灰暗的,不安的,一曲又一曲,随着他的歌声,随着他的舞步,以为这是成长了,以为就是永远了。
想不到吧,不羁的风,最后的选择,成为一缕青烟,只剩影和音,和谁共鸣,环绕人间,让缅怀他的人们,久久不能相忘。
也许,之后的日子,一直忙于颗业,也忘了,岁月,它是这般匆匆的过,转眼间,我把理想,坚持实现了,而这转眼间,也十年了。是的,这十年,再也没有去追随音乐的心情了,也没有心思去追看电影了。影和音,我像是离了好久好久。只知道,那天,你离开了,心中那课青春的种子,也消失了,它不曾长芽,所以只能枯萎了,成为另一缕青烟,随风而去。
纵然,你是我的青春年代,在我欢笑和悲伤时,你的影和音,让我时时欢呼和悲恸; 随着年华的老去,这一切,也只是镜花水月了,慢慢的也会随风而逝了,成为轻烟。
是的,十年了,不知,下个十年,你还是轻风,而我会是什麽? 会在那里悼念你?
是的,这是让我认知张国荣的第一个角色。。真的好久。。。(相片转载-Google Image)
是的,这是Monica,那时的张国荣,青春奔放,真的怀念。。。(相片转载-Google Im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